2/9 莎朗的觀點:學會把壞運氣變成好運氣

     富爸爸說:沒有錯誤,只有學習的機會!

     創業者的任務就是犯錯,雇員的任務就是不犯錯 

                                              擷取於 富爸爸辭職創業

     其實書中最大的意義在於

       一名創業者不會因為害怕犯錯而裹足不前,

       他不會讓恐懼成為自己前進道路上的巨石。

       如果一個人一直害怕犯錯,其實他是不適合當創業者的,

       但是他應該是一個優秀的僱員。 然而沒有人喜歡犯錯,

       也沒有人願意犯錯,因此其實犯錯不是最恐怖的。

       最怕的是犯錯後沒有停下腳步,

       重新審視自己哪裡需要加強的地方。

       這我這幾年出社會裡也犯了很多錯誤,但我不因此害怕,

       但是我卻比較沒有停下腳步仔細思考,這是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這幾天跟了許多貴人談了許多,有貴人說我一直變來變去,

       讓他們無所適從,其實我認為那是應該變的,

       所以我覺得我正踏出一個創業者的第一步,但是呢!

       我在改變後所發生的錯誤,我卻沒有仔細思考原因,

       進而吸收成長,甚至理出一個重點,這是非常可惜的,

       因為這樣犯了錯誤就絲毫沒有進步了。

       在於現在我依然要保持我像前鋒一樣

       勇於改變不斷創新的想法,

       努力往前衝的個性,但是卻要多了一份軍師的態度,

       沉著思考每一步,如果犯錯從中思考原因,並加以改進。

                                                                                                                                                              鍾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鼎教學團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